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朗诵时光

2019年04月25日 15:16: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人间四月的光阴,早已被春阳暖透,春风春雨,春山春水,都带着花红叶绿的笑意。在这样美好的时光里,读一些美丽温暖的文字,一定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周日下午,我跟随着姑姑参加了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最美人间四月天”亲子朗诵会。第一个节目就是我和姑姑一起朗诵的《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我有点紧张,妈妈在台下鼓励我,我一下子信心百倍。我和姑姑手拉着手走向舞台,优美的小提琴伴奏响起,我和姑姑的朗诵开始了。“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我整个身心沉浸在林徽音诗的美妙意境里……朗诵结束后,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很开心能赢得大家的掌声。下台后,我觉得自己朗诵得不够好,觉得自己感情抒发得还不是很到位。姑姑鼓励我说:“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不端着架子,自然流畅,大家都为你喝彩呢!”

  通过这次活动,我觉得朗诵是件有益身心健康快乐美好的事情,以后一定要养成经常朗诵的习惯。有朗诵一路陪伴的人生,我想,我的生命将是丰盈的。

  昆阳一小 五年(1)班 朱悦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张超霞

朗诵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