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闹村文化礼堂开展 “扫黑除恶”主题宣讲

2019年04月25日 10:41: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近日,闹村乡各文化礼堂结合“主题党日”,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讲,助力“平安平阳”建设。

  

  

  据悉,各文化礼堂用通俗易懂的方言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目的及意义,并向村民阐述了“扫黑除恶”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打击重点及什么是黑社会性质的“恶势力”等,让村民们了解“扫黑除恶”的具体内容。

  “我们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比如村办公楼、企业、来料加工厂、车站等场所进行宣讲,更好地营造“扫黑除恶”的氛围。”闹村乡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主题宣讲,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清醒认识到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明白开展专项斗争是事关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举措,增强了“扫黑除恶”的决心。

网络编辑:张超霞

闹村文化礼堂开展 “扫黑除恶”主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