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麻步建成镇前路生态停车场

2019年04月25日 09:53: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盛开的鲜花,整洁的路面,停放齐整的车辆……近日,经过一个半月的修整,麻步镇镇前路原本杂草丛生的空地,焕然一新,“变身”为一个生态停车场。

  

  

  “镇前路闲置空地面积小,无法引进项目落地,所以一直荒芜到现在,变成了‘脏乱差’的代名词。为有效利用土地资源,我镇经过认真研究,以‘增亮点消乱点疏堵点’为思路,决定在该处建设生态停车场,不仅可以提升环境,还解决了停车难问题,缓解交通拥堵。”麻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将该处列为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的内容之一,于3月2日开工,4月16日验收完成投入使用,不仅改善了居住环境,还为周边居民提供了免费车位,可谓一举多得。

  据介绍,除镇前路生态停车场建设外,麻步镇还谋划了17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明确职责分工,倒排时间任务,从环境卫生、城镇面貌、秩序整治和宣传发动四个方面入手,以具体项目化的措施,强有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生产环境,提升城镇品质。

网络编辑:张超霞

麻步建成镇前路生态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