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多举措宣传“扫黑除恶”

2019年04月25日 10:41: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近日,鳌江镇以举办阅读节为契机,在厚垟村文化礼堂开展“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活动。

  

  

  现场,网格员、社区工作人员、平安志愿者等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提供举报途径、解说典型案例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并解答常见涉黑涉恶问题解决方式、12种涉黑涉恶问题类型、黑恶势力对社会发展和个人生活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关注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为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我们各社区、各部门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及网格员对沿街商铺、大型商场、专业市场、车站码头、城区主干道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粘贴展板、悬挂横幅、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调动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鳌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镇已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97150余份,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及演出71次,安装大型户外广告35处、固定宣传栏152处、展板2320余处,悬挂横幅2600余条,实现各辖区及行业领域全覆盖。同时,还组织各社区、部门干部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测试,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人心。

网络编辑:张超霞

鳌江多举措宣传“扫黑除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