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冰雹又来了!我县发布冰雹橙色预警和大风黄色预警

2019年04月24日 17:0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4月24日16时12分,县气象台发布平阳县冰雹橙色预警信号;4月24日16时17分,发布平阳县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据县气象部门消息,4月24日16时5分,我县腾蛟凤巢出现冰雹天气;16时28分,昆阳鸣山出现冰雹,目前均已转为雷阵雨。此外,我县部分乡镇已出现9级大风,预计未来6小时我县仍可能有8~10级雷雨大风。

  近日,我县冰雹天气时有发生,县气象部门表示,当强对流天气发生时,常伴有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天气,属正常现象,市民切勿慌张。明后天起,强对流天气有所减弱,冰雹天气发生机率降低。但仍需做好防御工作。

  据县气象台预计,4月24日下午到夜里,我县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部可能有冰雹,并可能造成雹灾。4月25日,我县阴有中阵雨或雷雨。未来一周,我县以阴有时有阵雨天气为主,最低温16℃~21℃;最高温22℃~30℃。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4月25日(周四),阴有中阵雨或雷雨,21℃~28℃;

  4月26日(周五),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18℃~24℃;

  4月27日(周六),多云,16℃~22℃;

  4月28日(周日),阴有时有阵雨,16℃~23℃;

  4月29日(周一),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18℃~30℃;

  4月30日(周二),阴有阵雨或雷雨,21℃~28℃;

  5月01日(周三),雨渐止转阴到多云,20℃~26℃。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冰雹又来了!我县发布冰雹橙色预警和大风黄色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