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庆“五一” 昆阳镇举行职工厨艺大比拼

2019年04月24日 10:31: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王秀华) 为庆祝即将来临的第129个劳动节,4月23日上午,由昆阳镇委、昆阳镇政府主办,昆阳镇总工会承办的庆“五一”职工厨艺大比拼活动在昆阳镇举行,200多名职工参加比赛。

  据悉,此次厨艺比拼主题为“厨艺大比拼寻找舌尖上的美味”。当天,昆阳镇100多个机关、社区及企事业单位的职工分成20支队伍,每支队伍自备食材与调料,完成10道菜,其中包括精心设计的特色菜。洗、切、烹、炸、炒……经过一道道制作工序,一盘盘珍馐美馔从昆阳镇职工们的手中新鲜出炉,各色菜肴相互“比拼”,各不逊色。

  “这次比拼要在两个小时内完成,有4个评分标准,包括观感、质感、口感及创意。最终由5个评委决出一等奖队伍一队,二等奖两队,三等奖三队。”昆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厨艺大比拼活动,能够增强职工间的团结协作和凝聚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工匠精神。

网络编辑:雷鹏

庆“五一” 昆阳镇举行职工厨艺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