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两项教育工程获中央资金9000万元

2019年04月24日 10:05: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通讯员 杨婧 编辑 郑振国)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下达了2019年第二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县的昆阳镇城东小学建设工程、鳌江镇滨江小学建设工程共获中央资金支持9000万元。

  据了解,昆阳镇城东小学建设工程,总用地44015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5089万元。城东小学项目建设既能解决县城东新区适龄学生就学问题,又能优化我县义务教育布局。鳌江镇滨江小学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23225.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2635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教学楼、海港学院综合楼、生活服务用房和室外配套等。该项目按照浙江省义务教育学校Ⅱ类标准(小学)建设,学校招收30个班(预留6个班级)。昆阳镇城东小学建设工程、鳌江镇滨江小学建设工程是我县重要的民生工程,此次获得中央资金支持,将进一步助推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化、学校建设标准现代化。

  “我们将严格按照中央预算内资金管理办法,根据建设内容和序时进度,加强项目服务和强化资金规范管理,推动项目建设。”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两项教育工程获中央资金9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