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学考下月开始报名 6月29日至7月1日考试

2019年04月23日 09:43: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王秀华)记者从县教育考试中心获悉,浙江省2019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5月2日开始报名,6月29日至7月1日举行考试。

  据了解,本次学考共设语文、数学、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等9个科目(无外语科目)。6月29日考试科目为历史、物理和技术,6月30日为化学、地理和数学,7月1日为思想政治、生物和语文。

  考试报名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进行。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5月2日至7日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系统”,认真阅读报名要求后,网上签订《诚信承诺书》,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选择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已按规定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在5月9日至11日持身份证到所在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办理报名资格审查、缴费、摄像、采集指纹和信息复核、确认等手续。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逾期(时)将不予办理,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根据浙江省进一步深化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的有关规定,本次考试适用高中阶段在校生和相关社会人员。需注意的是,高一在校生第一学期不得参加学考,高一第二学期参加学考的科目不得多于3门,高三第一学期结束前须完成各科目学考。

网络编辑:谢天涯

学考下月开始报名 6月29日至7月1日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