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9年04月23日 10:1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包浩然 编辑 陈聪)4月22日上午,由县直机关工委和县委党校共同举办的2019年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为期2天,共19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县委党校教师授课,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十九大党章,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浙南革命斗争史》等,旨在让各位学员对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有一个比较系统的了解和掌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看到自己存在的差距,明确自身努力的方向。

  “这是县委党校搬迁到新校址之后的首次校内授课,也是近年来入党培训班学员最多的一次。我们希望用优秀的教学质量让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能有所领悟、有所提升,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勤于学习,敢于担当。”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说。

  另悉,4月24日,我县还将举办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共108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为期3天。

网络编辑:谢天涯

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