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助残筑爱 你我同行

2019年04月22日 18:07: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4月21日,平阳县红衣义工社开展“助残筑爱·你我同行”助残横店圆梦之旅。当天,来自青街、水头、萧江、鳌江、昆阳等地的30多名残疾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从平阳出发,展开圆梦旅途。

  一路上,志愿者们尽心协助残友陪伴前行,并与残友们积极互动,他们细心、耐心、不怕累、周到体贴的服务,让残友们感动不己。

  “残疾人作为一个社会上特殊的群体,他们的生理和心理都长久被禁锢在小小的空间内,内心十分孤独寂寞。这次出游,不仅让他们欣赏门外精彩的世界,感受社会各界的关怀,还能增加他们与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给予他们最真切的陪伴和温暖。”红衣义工社社长温明绿表示。

  本网记者 兰娇娇 通讯员 吴候选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张超霞

助残筑爱 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