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举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

2019年04月22日 15:55: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包浩然 编辑 陈聪) 4月18日下午,我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在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举行,来自我县80多家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助力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实施科技企业新“双倍增”行动计划,助力科技型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会议邀请了市科技情报研究所相关负责人,给与会人员培训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程序和认定条件等相关知识,并重点讲解了科技型企业该如何进行认定。活动还邀请了温州嘉晟会计师事务所的专业人员,解读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与研发费用财务处理。培训会议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通过此次培训,让更多企业了解和掌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和标准,对如何申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企业财务人员更加清楚地掌握高新技术企业对账务处理的要求。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举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