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腾蛟声远太极拳分会获省太极拳公开赛集体项目一等奖

2019年04月22日 15:0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4月20日,全国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2019年太极拳公开赛(浙江站)暨“东港杯”第五届浙江省太极拳公开赛,在台州市椒江区体育馆鸣锣开赛。平阳武协腾蛟声远太极拳分会参加此次比赛,并揽获集体项目一等奖、“组织风尚奖”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太极拳(械)各类单练、双人太极拳、对练和集体项目等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武术协会、太极拳协会、武术馆校俱乐部、武术组织和个人的36支代表队共计609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从头发斑白的老人到懵懂青春的少年,他们不分长幼,在赛场上一同切磋太极拳技艺。

  

  

  随着响亮的口令声,平阳武协腾蛟声远太极拳分会的42位参赛队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进入赛场,在太极乐声的伴奏下,队员们静心凝神,连贯而有神韵地完成杨式太极拳28式系列动作,最后以全场最高分9.12分的好成绩,一举夺得集体项目一等奖,斩获金牌。同时,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遵守纪律、文明参赛,还获得了“组织风尚奖”二等奖的荣誉称号。

  腾蛟声远太极拳分会成立于2018年1月,有协会会员150人左右。虽然成立仅短短一年,但协会积极参加各级各项赛事,曾获得“2018年第十三届香港国际武术比赛”团体金牌等成绩。

网络编辑:周昌均

腾蛟声远太极拳分会获省太极拳公开赛集体项目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