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省关工委来平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9年04月22日 10:24: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4月19日上午,省关工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凤卧镇,参观省一大陈列馆、省一大旧址、红色故事广场等处,详细了解省一大召开、浙江省党组织的建立发展和我县青少年红色教育开展等情况。随后,调研来到县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察看室内展厅、文化长廊、预防未成年犯罪研究室、科技审判庭、家事法庭等,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据了解,近年来,县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深入践行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阵地教育作用,打造青少年精神文化家园、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精准开展关爱帮扶活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成效显著。

  调研组对我县的省一大会议旧址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调研组并指出,平阳要从社会环境入手,协调学校教育力量,加强未成年思想道德教育,强化信息共享,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学习未成年人法律知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同时,要注重关工委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省关工委来平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