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省委党校进修班来平考察小微园建设 黄慧参加会议

2019年04月22日 10:28: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 4月19日上午,2019年省委党校第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三班的学员来到县滨海新区,考察平阳小微园建设工作,并举行小微园建设互动交流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参加会议。

  

  

  会上,进修班学员与我县相关部门和企业就小微园建设、科技创新、管理模式、政策扶持、设施配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包海波就考察平阳小微园建设情况做教学点评。

  黄慧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进修班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平阳紧扣“高质量转型发展”这条主线,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强化创新驱动、金融互动、项目带动,加速民营经济发展,提速提质产业转型,经济发展态势稳中有进;围绕“三个中心”,持续发力“精建精美”、环境整治、项目建设,补齐发展短板,城市转型发展加速推进;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大力发展民生工程,全力深化改革工作,社会转型平稳有序。

  黄慧说,平阳的转型发展离不开省市领导的关心关注和省委党校的大力支持。此次省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三班聚焦平阳小微园建设,是对平阳小微园建设工作的激励与肯定,将更加坚定平阳加速推进创建十大小微园等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她希望大家对平阳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平阳的发展。

  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参加交流会。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省委党校进修班来平考察小微园建设 黄慧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