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萧江:志愿者走上街头 多形式宣传助力国卫复评

2019年04月21日 20:0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金雷雷) 4月21日上午,萧江镇组织志愿者在萧江文化广场开展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暨萧江镇省卫复评宣传活动,动员群众争做“省级卫生城镇”复评宣传者。

  当天上午九点多,记者来到活动现场,看到宣传摊位前人头攒动,大家正在积极参加卫生健康知识竞答活动。“大爷,第三个问题是长期吸烟容易引起什么疾病?A是结核病,B是.....”现场一名工作人员正在耐心给一位不识字的大爷读题。该名工作人员表示,讲卫生、爱环境需要人人参与,希望通过各种宣传活动能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在另一边,萧江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正在分发省级卫生城镇复评迎检倡议书和宣传页。“我们志愿者都是来自各行各业,无论平时多忙,像今天这种的公益活动,只要有需要我们的地方,都会积极参与进来,今天我们一共来了15个姐妹。”该志愿服务队队长郑黄绿告诉记者。

  “开展省级卫生城镇复评迎检,只有大家主动参与,共同关心,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才能真正扮靓我们的家园,希望全镇人民能共同行动,把萧江建成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花园式工业强镇。”萧江镇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萧江:志愿者走上街头 多形式宣传助力国卫复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