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亲子朗诵会 咏唱四月最美光景

2019年04月21日 18:1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文/摄 李强强/摄像 编辑 金雷雷) 四月,是一年中最美丽的月份,是人间爱的赞颂,也是不可辜负的读书好时光。4月21日下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最美人间四月天”亲子朗诵会在浙江越人(平阳)律师事务所举行,近百名学生、家长、老师不负这春日好时光,咏唱人间最美光景。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平阳县传媒中心(平阳县广播电视台)、平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浙江越人(平阳)律师事务所主办。活动在朗诵《你是人间的四月天》中拉开序幕,随后,《春天漂流书》《童年》《雷锋叔叔,你在哪里》等19首符合“春”“此间少年”“希望”等三个主题的朗诵轮番上阵。“朗诵可以为我排忧解难,每当我烦恼时,只要朗诵一首诗歌,我就能得到平静,而且,朗诵对我的作文成绩也有很大提高。”周思雨同学告诉记者。当天,还有3位家长与孩子们一起为现场观众送上亲子朗诵,进一步拉近孩子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我是一名初中语文老师,平时就会带着孩子朗诵,希望通过耳濡目染在孩子心中埋下热爱朗诵、喜爱文学的种子。”李沐子的妈妈说。

  

  

  

  此外,本次活动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为6名同学送上《福尔摩斯探案全集》《南渡北归》《二十四史》等文化大礼包。最后,合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县传媒中心对此次朗诵会进行全程录播,并将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在平阳新闻网、平阳新闻APP、“平阳第一时间”“平报小记者”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视频回放,届时欢迎广大市民观看。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亲子朗诵会 咏唱四月最美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