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萧江住建所入企现场办公 解决企业“大难题”

2019年04月20日 10:46: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通讯员 徐特 编辑 陈聪) 4月17日,萧江住建所工作人员来到温州晨光集团晨亮塑业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受理该公司车间办公楼加层项目竣工验收资料审查,并同步开展工程规划核实,无缝对接各项后期工作。

  

  

  “日前,我们向消防局窗口提交项目消防验收申请,但被告知他们已经不再受理这项业务了。不能进行消防验收,就意味着无法进行工程竣工验收。”在总结会上,晨亮塑业负责人向萧江住建所提出消防专项验收的困难。原来,近期我县进行大范围的机构优化调整,消防职能正在划转过程中,所以无法正常受理业务。得知该情况后,萧江住建所本着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企业实际情况的原则,根据企业工程实际情况及县局竣工验收文件精神,争当优质“房小二”,当即派专人对接该事项,在工程技术资料齐全、检测报告合格及各方责任主体确认的前提下,先行予以竣工验收。“待消防验收实施细则公布后,我们会再对该加层项目进行现场复核,尽量将企业因延时竣工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全力保障企业利益。”萧江住建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萧江住建所不断提升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有效缓解了企业进退两难的困境,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赏。“我们将坚持以问题需求和企业满意度为导向,落实营商环境改革,打造新型政商关系,提高自身工作效率,助推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该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萧江住建所入企现场办公  解决企业“大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