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两车双双侧翻 安全带保平安

2019年04月20日 10:46: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陈孝 洭杨阳 编辑 王秀华) 近日,萧江镇57复线夏桥村路段发生了一起两车碰撞事故。汪某驾驶的奥迪Q3小型轿车,在57复线从萧江往水头方向行驶,经过夏桥村路段时,与同向秦某驾驶的箱式货车发生碰撞,导致两车双双侧翻到田里。

  “还好我系了安全带,不然就危险了”,惊魂未定的秦某向在场的出警的民警这样说道。旁边的汪某也搭话道:“对啊!我也系上安全带了,不然后果怎么样真不好说。”两位当事人都庆幸自己系上了安全带。在现场,民警看到小型轿车四轮朝天,车损较为严重,而小型货车侧翻在田间。

  经调查,事故的原因是,汪某驾驶的小汽车在超越秦某驾驶的小型货车时,小型货车撞上了小汽车。由于两车车速较快,时值雨天路面湿滑,在碰撞后,两车都失去了控制,一起侧翻到田里,所幸两位当事人都系了安全带,只受到一点擦伤。此次事故由汪某超车操作不当引起,因此汪某应承担全部责任。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两车双双侧翻  安全带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