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酒后驾车遇民警 拒不检查被处罚

2019年04月20日 10:46: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编辑 王秀华) 近日,洪某和林某酒过三巡后,仍心存侥幸,驾车回家。二人没想到的是,没过多久,他们便遇上了设卡的民警。心虚的二人因拒不配合民警检查,最终被依法处罚。

  近日,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带队在万全镇设卡检查。20时30分许,一辆私家车朝民警驶来。按照规定,民警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驾驶员洪某打开车窗时,一股浓重的酒气扑面而来。因怀疑洪某存在酒后驾驶行为,民警要求其下车进行酒精测试。由于心虚,洪某拒不配合检查。此时,副驾驶座上的林某为阻挠民警执法,下车推搡并辱骂民警。随后,民警将二人带往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目前,林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洪某涉嫌酒驾被依法处理。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警方依法执行公务的行为受法律保护,任何无理取闹、恶意阻挠,甚至以暴力形式阻碍民警执行公务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超霞

酒后驾车遇民警 拒不检查被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