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调查】牧垟村路口未设置红绿灯?部门:将尽快解决

2019年04月19日 14:37: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近涵 编辑 宋淑莹) 近日,有网友在“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后台留言,称昆鳌大道牧垟村路口处未设置红绿灯,对市民出行造成一定影响。该网友说,大部分从县人民医院后门驶出的车辆均会经过这个路口,且昆鳌大道对立的两个方向及牧垟村路口对向车道的红路灯皆正常使用。由此,牧垟村路口就形成了“三路通畅,一路无灯”的尴尬处境,希望有关部门予以解决,畅通市民出行路,排除道路安全隐患。

  

  

  近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该路口道路较小,且路口处的铁桥仅允许一辆车通过,遇到交汇车时,同一方向行驶的车辆只能停靠一侧再交替通过。另外,该路口的三个方向均设置了红路灯且正常使用,仅牧垟村路口未设置,不少从该路口驶出的车辆无法根据指示灯正常行驶,只能倚靠驾驶经验及路面情况进行“猜测”前行,也时常会受三面车流影响,继而停在路中间,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有时候县人民医院内外的车辆较多,这里的安保人员会让我们从后门出来,一旦到了这个路口,就不知道怎么开了,只能根据经验来行驶,但经常会因为车流大而停在路中间,非常危险,希望相关部门能安装红绿灯,毕竟从这个路口出来的车还是挺多的。”市民周女士告诉记者,该路段正在施工,相关部门若无法立即安装指示灯,可以放置临时红绿灯方便车辆行驶。

  针对上述情况,记者联系了县交警大队秩序中队简队长。“目前,牧垟村路口仍处于施工阶段,关于该路口未设置红绿灯情况,我们曾接到过群众的反映,也多次向相关部门提过意见,但由于工程进度原因,未能及时完善。”简队长告诉记者,该路段系昆鳌大道提升工程中的一部分,目前正处于施工阶段,而红绿灯设置属于昆鳌大道提升工程指挥部负责的。

  随后,记者联系了昆鳌大道提升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说,牧垟村路口属于临时道路,不在规划道路范围内,而县人民医院后门至昆鳌大道处已有一条道路正在施工,预计三个月后可完工。“接下来,我们将和昆阳镇、县交警大队进行协商,尽快解决该路段无红绿灯问题,确保市民安全出行。”该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雷鹏

【调查】牧垟村路口未设置红绿灯?部门:将尽快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