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2020年度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和"星创天地"开始申报

2019年04月19日 10:37: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记者4月18日从县科技局获悉,2020年度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和“星创天地”已经开始申报,申报时间截至4月26日。

  据了解,申报单位需登录浙江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点击“创新载体”专栏或搜索“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星创天地”,在业务列表中点击“在线办理”进行申报。

  符合申报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的对象在申报时,须填报《浙江省农业科技园区申报书》、制订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方案等相关材料。省科技厅将依据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法,对申报创建园区进行评审,在形式审查、现场考察、专家评审的基础上,择优建设一批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并给予一定的财政经费支持。

  符合申报“星创天地”的对象在申报时,须填报《“星创天地”基本信息表》。省科技厅将组织专家对推荐申报备案的“星创天地”进行评审,符合条件的印发正式文件备案为省级“星创天地”。“对备案为国家级或省级的‘星创天地’,建设成效明显的,省科技厅还将择优给予适当的财政经费扶持。扶持经费主要用于建设星创孵化平台、构建星创服务体系、打造星创示范基地等方面。”县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说,该局将积极挖掘符合条件的单位,推动他们踊跃报名参加,为我县创新驱动发展“添砖加瓦”。

网络编辑:周昌均

2020年度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