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人民调解获好评 当事人成“回头客”

2019年04月19日 09:48: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王秀华) 近日,海西司法所迎来了首位“回头客”。两年前,市民李先生在该所成功调解过一起工伤损害赔偿纠纷。最近,因其公司与另一名员工发生了工伤损害赔偿纠纷,李先生便再次来到该所寻求帮助。在该所所长陈玲丽的调解下,很快,双方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李先生对该所的司法服务连连称赞。

  “李先生是我们的第一位‘回头客’。此次调解比较顺利,这也表明了企业和员工对我们司法服务工作的认可。”陈玲丽介绍,帮助化解纠纷是该所“三服务”工作的内容之一。据了解,近年来,该所通过邀请相关单位,共同开展“情系农民工温暖在冬季”法律援助农民工讨薪专项活动、送法进招聘会、“公证助企,服务两个健康”主题宣传等活动,加强法治宣传,积极引导企业提高法治化管理水平。2018年至今,该所共参与调处涉企纠纷14起,金额达359.84万元。

网络编辑:雷鹏

人民调解获好评 当事人成“回头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