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委党校进修班来平开展教学活动 董智武致辞

2019年04月18日 14:0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4月17日下午,2019年省委党校第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三班的学员来到我县,在平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县委书记董智武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平阳是革命老根据地,被誉为“浙江延安”,曾是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红军挺进师的活动中心,也是浙江省新四军发源地和全国新四军策源地之一,1939年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平阳凤卧召开。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旧址群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被列入国家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和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董智武在致辞中介绍了平阳县情。他说,近年来,在省市领导的重视关心和省委党校的大力支持下,平阳立足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优势,全力打造浙南最红的红色教育基地。去年,省一大旧址纪念园成为浙江省红色旅游教育基地,仅2018年就接待10万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前来接受教育。这次省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三班选择在平阳开班,是对近年来平阳大力推进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大力发展红色教育培训事业的激励和肯定,将更加坚定我们加快把红色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决心和信心。他希望大家对平阳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红色教育培训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平阳的发展。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在为期3天的培训里,省委党校进修班的学员们将走进平阳红色的热土,追寻先烈的革命历程,借古色文化感受千年文脉,借红色思想提升精神修养,借绿色山水陶冶情操,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主持开班仪式。

网络编辑:雷鹏

省委党校进修班来平开展教学活动 董智武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