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人民医院开展院感知识专题培训 提高物业人员服务水平

2019年04月18日 10:4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平医 编辑 黄佩佩) 为提高物业公司全体人员的感染防控意识,加强保洁人员规范操作,日前,县人民医院分3场,对全体物业人员进行了院感知识专题培训。培训采取“面对面”现场培训、“大课堂”集中讲解、保洁员自己动手操作等方式,该院全体保洁员、导医、运输队和物业管理层人员100多人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医院保洁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医院清洁消毒、终末消毒、消毒液配置、医疗废物处理、职业防护、利器盒的正确使用以及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指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现场,感管科主任陈秀女还亲自演示了“七步洗手法”和“正确佩戴口罩手套”,并进行针对性指导。同时,该院还组织了爱玛客物业管理人员及导医人员现场进行医疗废物应知应会考试,全体参考人员的考试成绩全部及格,个别人员更是以高分通过。

  据了解,物业人员工作质量是医疗院感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医院管理不可或缺的最基础工作。定期的培训,不仅提高了物业人员的感染防控意识,而且增强了物业人员对医院清洁、消毒工作还有医疗废物相关事项的熟悉度和掌握度,为患者提供一个整洁、安全的就医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网络编辑:雷鹏

县人民医院开展院感知识专题培训 提高物业人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