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关注贫困群体!我县“一方公益”集市活动拉开序幕

2019年04月18日 09:03: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编辑 王秀华)4月15日,记者从县有关部门获悉,4月15日至20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一方公益”集市活动招募2至5年级的学生志愿者作为商铺的义卖人员,并于5月12日在昆阳东水门步行街开展集市活动,义卖所得的20%将捐赠给慈善助学专户,用于贫困学子、留守儿童帮扶。

  据了解,该活动由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通过公益活动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志愿精神,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群体和公益事业,同时也让孩子们懂得感恩和奉献,体验经营乐趣,提倡经济环保,增强团队协作能力。

  “我们这次活动网上报名限额为500人,报名的孩子需要准备10件义卖品,并且每10个孩子共同经营1个商铺,最终我们会评出5个明星旺铺、5名爱心小达人、5个创意商铺进行奖励。”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当天,设有主题仪式、义卖活动、公益项目展示、才艺展示、抽奖互动、表彰先进、心得分享等环节,整场活动丰富多彩、意义深远,将有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我县落地生根。

  

扫一扫报名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关注贫困群体!我县“一方公益”集市活动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