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酒驾肇事怕受罚 老公竟顶包露破绽

2019年04月17日 09:48: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杨阳 戴成杰 编辑 王秀华) 4月9日22时许,在鳌江镇梅溪社区溪头村某农家乐前,一辆小轿车刮擦了路边的三轮车。

  当天23时许,交警二中队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时,一名男子声称自己就是肇事司机。当民警问起事发经过时,对方却支支吾吾说不清楚。民警立刻调取了监控,视频显示,驾驶事故车辆的是一位女子。经了解,民警确认该女子是男子的妻子(谢女士)。22时15分,谢女士驾车撞上三轮车后,没有停留就驶离了事故现场。22时48分,已经离开的事故车再次出现在事故现场。不同的是,这回驾驶员变成了先前自称是肇事司机的谢先生。谢先生将车子停在了被撞三轮车的附近。随后,在同车乘员的指挥下,车子再次慢慢地撞上了三轮车,最后,谢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

  见事情败露,谢女士只好承认车是自己开的。既然只是普通事故,为什么让老公来顶包呢?谢女士身上散发出的浓浓酒气说明了原因。经过血液酒精测试,谢女士体内酒精含量为119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驾。据谢女士交代,当晚夫妻俩在农家乐吃饭,期间谢女士喝了几杯红酒。由于谢先生平时开车较少,夫妻俩商量后,竟决定让喝了酒的谢女士来开车,没想到车子刚掉完头,还没开几米,就撞上了三轮车。回家的路上,夫妻两越想越不甘心,车子撞了还得自己出钱修,得不偿失,于是就上演了之前的那一幕,可最终还是没能逃过民警的“火眼金睛”。

网络编辑:谢天涯

酒驾肇事怕受罚 老公竟顶包露破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