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海西横杨路道路开始改造

2019年04月17日 10:3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4月16日,记者在海西镇东横塘村横杨路道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道路两头摆放了封闭施工的通告,需要开挖的施工路面也已基本施工完毕。

  

  

  据悉,近日,海西镇东横塘村横杨路道路改造工程完成招标,于4月12日进入封闭施工,工期35天。该项目是海西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组成部分。“借此次路面改造提升的机会,我们打算重新铺设污水管道,把截污纳管工作做得更细致,避免二次施工。”海西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介绍,横杨路起点位于平海大道东横塘路口,终点位于横杨路接现状桥梁桥头道路,总长度564.93米,路基宽度17米,工程投资约360万元。“横杨路改造提升工程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改造、交通工程改造、排水工程改造、道路两旁绿化提升等。”该负责人说,施工场地现状为老路基,地质情况良好,只需在老路基的基础上回填即可。下一步,该镇还将在道路两旁增设停车位,缓解停车压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海西横杨路道路开始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