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调研县滨海新区:争当创建"两个健康" 先行区排头兵

2019年04月17日 16:1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4月16日下午,县长黄慧在县滨海新区调研时强调,要抓工业、抓平台、抓项目、抓建设,打造创新创业先行区、高端产业聚集地和精建精美样板区,争当建设“两个健康”先行区排头兵。

  

  

  黄慧首先来到万洋众创城,了解园区运营模式、服务项目、投用情况,听取发展诉求。在浙江大源机械有限公司、浙江钜士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慧走进生产车间,察看产品生产、“机器换人”等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黄慧还来到浙江森盟PLA新材料项目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勉励施工方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出成效。

  

  

  在听取县滨海新区管委会的工作汇报后,黄慧指出,县滨海新区是我县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主战场,是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平台。近年来,新区发展态势良好,战略定位准,平台能级提升快,招商带动速度快,对企服务到位,基础配套设施完善力度大,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黄慧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抓工业,争当平阳“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的排头兵。要继续开展“三服务”活动,兑现惠企政策,做好企业培育文章,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助力规上企业、科技型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提高涉企审批速度。二要抓平台,打造创新创业先行区。要全力推进省级高新技术园区建设,全面开展“亩均论英雄”改革,全面提升小微企业的入园标准,启动低效企业整治,不断提升产业平台能级。三要抓项目,打造高端产业聚集地。要在项目招引上招大招强,在项目推进上更快更好,在项目谋划上谋深谋实,瞄准高端产业、高端行业、高新企业抓好招引对接,谋划一批体量大、效益大、带动大的企业和项目落地,带动产业层次再上新台阶。四要抓建设,打造精建精美样板区。要深入实施“配套三年行动计划”,全力抓好各项督查问题整改,切实抓好园区安生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加快各项目建设,丰富服务业态,让滨海留住人、吸引人。

  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黄慧调研县滨海新区:争当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