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遇上雾天(二)

2019年04月16日 14:05: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暮春将至,淅淅沥沥的小雨还在下个不停,太阳偶尔露个脸,却带不走寒意,雾气便这样不紧不慢、无声无息地出现,将我县山林、湖面、楼房重重包裹,厚厚遮挡。本期,本报继续刊登我县摄影师拍摄的平阳各地雾景照片,将雾气环绕下的青山绿水、高楼大厦呈现给广大读者。

  下期《光影间》主题“古宅深深”。石阶、木门、旧桌椅,宅院深深闻古香。我县有不少年代久远的宅子,只要用心留意,便会收获不一样的美丽。要求拍摄地点为平阳县境内,照片不小于2M,文件附上标题、作者、联系方式、拍摄地点等内容,在4月28日前发送至328111458@qq.com邮箱即可,欢迎各位“摄友”踊跃投稿!

梦境蒲潭 吴世敏 摄

  

雾绕凤湖 赵文海 摄

  

西湾风车 周科健 摄

  

昆阳长乐亭 刘国居 摄

  

乡间晨雾 邱向阳 摄

  

流光溢彩 吴春英 摄

  

江山多娇 陈罗晓睿 摄

  

云山雾罩 胡型众 摄

  

网络编辑:谢天涯

遇上雾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