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督查地质灾害防治及国家海洋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2019年04月16日 10:28: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4月13日,县长黄慧率有关部门前往鳌江、水头和县滨海新区等地,督查地质灾害防治及国家海洋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她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把压力传递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担当作为、克难攻坚,加速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黄慧一行首先来到县滨海新区飞鳌滩,实地察看飞鳌滩促淤试验工程整改情况。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黄慧对整改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国家海洋督察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和底线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深刻认识督察整改工作的严肃性,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严守按期整改、按时销号的底线,认真积极配合,扎实有效地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国家海洋督察组交办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进一步夯实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主体责任,保护好海洋生态环境,科学合理地利用好海洋生态资源。

  

  

  随后,黄慧一行来到鳌江镇荆溪山南麓、水头镇清河村等处的地质灾害点治理工程现场,实地察看各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慧指出,汛期即将来临,地质灾害点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各有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抓好这件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她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细化工作计划表,倒排时间节点,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无缝对接、全面覆盖、责任到人”的原则,提速攻坚,全力推进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建设;要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治理工程尽早发挥作用;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整改到位,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副县长金启浩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黄慧督查地质灾害防治及国家海洋督察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