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例会

2019年04月15日 14:24: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4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例会,部署2019年全年任务,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公共服务领域延伸。

  会上,县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管局作典型汇报,县大数据管理中心、教育局、民政局、人力社保局、卫生健康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作工作汇报,县委改革办汇报“最多跑一次”改革总体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各部门提出的计划、方案和设想既有改革的重点领域和标志性工程,又有具体的工作措施,要按照既定的改革方案、举措认真抓好深化落实。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有重任在肩的意识。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便民”摆在改革八字宗旨“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第一位,推动平阳民生事业发展,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二要争当领跑者。在把握好群众满意、角色转换、加快推进、机制创新、区域协同、加大宣传等基础上,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多领域综合服务事项、不特定人群乃至所有人、场景服务等公共服务领域延伸扩面。三要找准着力点。要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县委改革办已经梳理出一批“群众有需要、改革未覆盖”的“一站式”“网上办”和一般的简化提速等领跑项目推进工作。四要完善推进机制。要加强领导机制、健全协同机制、强化督考机制、凝聚社会合力,做好改革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