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党建带群建工作座谈会 周基斌参加

2019年04月15日 14:24: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4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党建带群建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省市党建带群建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党建带群建工作经验做法,分析研究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参加。

  周基斌指出,中央和省市县委高度重视群团工作,把群团改革放到全面深化改革和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来谋划推进,我县各级群团组织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作为、锐意进取,群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统领,锚定群团组织发展方向。落实“五个把握”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党建带群建,引导群团组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明确“三个根本”的政治要求。二要强化党建带动,扛起群团组织新时代使命。全县各级群团组织要立足县委工作大局,找准自身的结合点和切入点,通过“三个着眼于”,切实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推动党建工作与群团工作同步规划、同步部署、同步落实。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群团组织工作质量。牢牢把握高质量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认真履行管群团、带群团、强群团的政治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群建。

  县领导陈胜军、许道静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召开党建带群建工作座谈会 周基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