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助力"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 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04月15日 14:24: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4月1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工作座谈会,与涉企重点部门面对面交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副主任许道静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相关情况汇报,收集了与会人员对“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和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县人大下一步开展专项监督做好准备。

  许益伟指出,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我县当前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抓紧抓好,为我县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结合开展“三服务”活动,聚焦民营企业的重点和难点,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二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出台的政策,结合平阳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优惠政策出台,并狠抓政策落地,让民营企业真正感受到减税降费带来的红利。三要把握时间节点,开展各项专题调研、督查工作,确保我县民营经济取得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

网络编辑:张超霞

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