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运管局专项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2019年04月14日 12:51: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4月9日,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协同昆阳运管所组织执法人员,来到平阳县盛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汽车修理厂专项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并悬挂宣传标语、提供举报电话。当天,共悬挂宣传标语12幅。

  

  

  “我们通过前期线索排摸,提升了线索核查深度和效率,以强化行业监管。”县运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对去年12月以来新增的16家货运代理企业上门核实,并监管他们是否合法经营;对去年12月以前办理备案的140家货运代理企业,开展全覆盖地毯式排查,具体对其实名登记落实情况、货物开包验视情况、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及是否存在涉黑涉恶问题进行检查,现已检查了53家。

  同时,开展货运行业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和道路运输行业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排查,各运管所深入货运、客运、维修、驾培源头企业、生产企业,排查是否存在涉黑涉恶问题。去年12月至今,共出动执法人员168人次、执法车辆48车次,排查货运企业53家、客运企业13家、驾培企业8家。制作道路运输行业扫黑除恶情况排查表,每月汇总梳理情况,将有价值的信息提供给公安机关,对发现的道路运输违法案件“一案双查”。

  此外,该局还联合应急管理、公安等部门和各乡镇,开展联合检查、分组督查,强化宣传工作,震慑行业黑恶势力犯罪,营造道路运输行业扫黑除恶浓厚氛围,维护我县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稳定。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运管局专项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确保道路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