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2019年省考4月16日起报名 我县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52名

2019年04月13日 11:17: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一年一度的浙江“省考”又要开始了!日前,省公务员局召开2019年公务员考录相关工作新闻发布会,公布2019年全省各级机关单位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4829名。随着招考公告及职位表的发布,2019年浙江省公务员招录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我县今年都向考生开放了哪些职位?通过翻阅招考计划表,记者发现,今年我县各级机关单位共开放职位22个,计划招录公务员52名。其中,乡镇机关招考41名,其他机关招考11名。在这些岗位中,少了往年热门的检察院、财税系统等部门,增加了团县委、红十字会、党校等招考岗位。

  今年公务员招考时间安排也已出炉。此次公务员招考从4月16日9时至4月22日17时报名,于4月23日17时结束资格初审。4月24日9时起,考生可确认缴费,时间截至4月26日17时。笔试于5月18日、19日举行(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5月18日加试公安专业科目笔试),合计34天,较去年的46天大幅缩减。

  同时,为引导报考人员理性报考,防止出现个别职位报名人员扎堆现象,从2018年开始,四级联考报考人员可在报名系统查询报名不足1∶8及超过1∶80比例的职位,报名扎堆现象有所缓解。今年,报考人员仍然可以在报名系统中查询相关信息。

网络编辑:周昌均

2019年省考4月16日起报名 我县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5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