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举办企业降本增效系列公益培训

2019年04月13日 11:17: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日前,由平阳云创空间联合县滨海新区管委会、海西镇共同发起的企业降本增效系列公益培训结束。据悉,举办此次公益培训,旨在助力我县制造型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释放民营经济发展新活力。

  

  

  据了解,本次系列培训分三期进行,共有16家制造型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学习中,学员们结合企业具体案例作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围绕温州制造业现状及转型思路,并由此聚焦制造业浪费状况开展学习交流。”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金珍正介绍,此次培训邀请了长三角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中心高级顾问现场授课,涉及内容包括企业普遍存在的库存浪费、品质不良浪费、制造过多(早)浪费、等待浪费、搬运浪费等现象,并分析了这些浪费形成的原因和相应的控制方法。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企业对当前全市制造业存在的浪费状况和转型思路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平阳云创空间是县科技局的重要创业服务平台,校企合作,为企业引入技术型人才,并帮助企业培养人才。”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我县还将通过云创空间这一平台,举办CAD、solidworks等技术培训,进一步加大企业技术型人才培育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举办企业降本增效系列公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