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坐公交能刷微信了!至此,我县公交支付方式实现全支付

2019年04月13日 11:17: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仍冉 编辑 王秀华) 4月9日,平阳城乡公交发布消息称:“微信乘车码来了!”据悉,之前,我县市民乘坐公交车的支付方式为公交卡、市民卡、银行卡、支付宝、云闪付,现在,随着微信支付的加入,我县公交支付方式实现了全支付。

  据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虽然微信支付才刚开通,但使用微信支付的人次已经有400多。比起支付宝,微信支付更受市民欢迎。

  那么,怎样才能开通微信支付功能呢?首先搜索并关注“平阳城乡公交”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页面后,点击下方“乘车码”,待进入下一个页面后,点击“立即开启”,发送并填写验证码进行验证,输入密码进行身份验证后即开通公交微信支付功能。市民乘坐公交车时,只要在平阳城乡公交公众号页面点击乘车码,便会弹出付款码,将付款码置于扫码机前便可轻松完成支付。

  记者乘坐公交车时发现,虽然微信支付方式才刚刚推出,但已经有不少市民在使用了。打开平阳城乡公交公众号,点击乘车码,将弹出的二维码对准扫描区域,付款成功后,车内有语音系统提醒,整个过程仅用了数秒。

网络编辑:周昌均

坐公交能刷微信了!至此,我县公交支付方式实现全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