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应急管理局:学习廉政党课 恪守纪律底线

2019年04月12日 15:20: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通讯员 应良很 编辑 陈聪)近日,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为县应急管理局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忠实履行职责守住纪律底线》的廉政党课,在每一名党员心里撒播了“履好职责,守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信念。

  

  

  党课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阐述了一名党员应该遵守的“红线”和“禁令”,并讲解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应该如何认清反腐败斗争形势,讲规矩、守纪律,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同时,还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警觉,严格遵守党章和各项规章制度,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恪守底线。

  通过这次廉政党课学习,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刻印在心上,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为应急救援、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实干尽责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应急管理局:学习廉政党课 恪守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