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获中央资金4000万元

2019年04月12日 15:20: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了全民健康保障工程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获中央资金支持4000万元。

  据了解,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总用地67289平方米,项目总投资73069万元。今年以来,我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全民健康保障工程建设规划》要求,围绕健康需求和医疗卫生服务短板,重点加强公共卫生、妇幼健康服务等建设,精心谋划、积极对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争取上级资金打下了坚实基础。

  “我们将严格按照中央预算内资金管理办法,根据建设内容和序时进度,加强项目服务和强化资金规范管理,努力推动项目尽早投产出效。”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获中央资金4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