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俩男子盯上养鸡场 频频偷鸡终被擒

2019年04月12日 15:20: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卓珊珊 陈思思 编辑 王秀华)“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听到案件已被侦破的消息,鸡场老板彭先生握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近日,县公安局昆阳镇派出所接群众彭先生报警,称其养殖场内的鸡频繁被偷。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现场走访、查看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民警最终锁定嫌疑人杨某。4月3日,在确定嫌疑人杨某落脚点后,昆阳镇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将其抓获,同案犯黄某随后落网。

  经审讯,两人对于自己的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杨某交代,2018年8月,刚喝完酒的杨某一时嘴馋,想到朋友之前提起昆阳镇白马殿附近有一个养鸡场,便独自骑着电动自行车来到养鸡场,发现鸡棚未锁且未有任何防护措施后,杨某捡起地上的编织袋,趁机套了3只鸡,开着电动自行车“绝尘而去”。过了半个月,杨某故技重施,再次偷走3只鸡。3月19日,与朋友黄某吃完夜宵后,杨某借着酒意告诉黄某,有一家养鸡场有鸡可偷,且不会被人发现。随后,二人驾车前往该养鸡场。黄某负责望风,杨某进入鸡场盗走3只鸡,二人离开后将偷来的鸡平分。目前,黄某、杨某已经被县警方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俩男子盯上养鸡场 频频偷鸡终被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