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乡镇人大主席座谈会召开 许益伟参加

2019年04月12日 11:4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4月11日上午,全县乡镇人大主席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参加。

  

  

  会上,16个乡镇人大主席分别汇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并围绕如何推进乡镇人大工作进行了交流。

  许益伟强调,各乡镇人大要加大硬件投入,学习、借鉴优秀案例,提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加强与各级人大代表和选区选民的联系,确保各项制度、措施更加符合实际、符合民意。要做好代表履职档案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促进代表队伍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许益伟要求,要强化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坚持开展部门评议和建议案办理“回头看”,提高部门服务质量和建议案办理质量。要守住底线、依法依规推进村社规模优化调整。要围绕“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一系列专项督查,紧绷思想不松懈,做到行动贯穿全年。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助推县委中心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县乡镇人大主席座谈会召开  许益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