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徐有平来平开展 “三服务”活动

2019年04月12日 11:45: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4月10日~11日,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来我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徐有平一行先后前往鳌江镇厚垟村、九叠河公园、镇文化中心、21世纪小区,昆阳镇上林垟村、鸣山村等处,详细察看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和生活垃圾分类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座谈会上,徐有平听取了鳌江镇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农村农业局、住建局等单位工作汇报,并与参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村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与讨论。

  徐有平指出,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涉及面广、任务重、难度大,是一项系统工程,对农村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就下一步工作,徐有平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思想真重视。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环保意识,调动其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方案细谋化。加强方案精细化,确保谋在细处。三要工作出实招。把工作做到实处,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四要群众齐参与。引导群众参与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切实发挥其主体作用。五要保障常配套。加强配套设施保障,确保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可持续进行。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主席郑进荣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徐有平来平开展 “三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