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本地热点 -> 列表

200多名“王者荣耀”电竞爱好者集聚我县争霸开赛

2019年04月22日 15:01: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文 陈顺利/摄 编辑 王秀华)4月6日至7日,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温州站海选在昆阳镇上林垟村金山农耕文化园举行,来自平阳、永嘉、乐清等地的36支队伍,2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比赛,温州大学的NS战队获得冠军,将代表温州参加全省比赛。福浙渣男队获得亚军、鳌江娱乐队获得季军。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杭州胜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县文广旅体局、昆阳镇人民政府、上林垟村两委共同协办。活动现场,当地组织的军乐演奏引来大家的阵阵掌声,coser走秀更是吸引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在所有参赛队员集体合影之后,紧张激烈的赛事立即拉开序幕。精彩的比赛赢得观众们叫好连连。通过每一场比赛空余时间插播上林垟村的宣传视频,也让观众们对平阳、昆阳及上林垟村有更多了解。 “我们结合自身区位优势及文化特点,以区域文创为突破口、结合绿色电竞文化,打造这场以乡土田野为主题的城市挑战赛,活动第一天就吸引了上千人流。”上林垟村村书记林礼将告诉记者。记者在园区里看到,目前正值上林垟村油菜花开的季节,在这里举办赛事,可以与广大王者峡谷的召唤师们,一同领略上林垟油菜花田展开的唯美画卷,与化身田野守护者的王者英雄们一起感受乡土气息,体味农村日常的欢乐,重新回归自然怀抱,欣赏电竞与传统农耕文化迸发的无限火花,不可谓美事一桩。 “一个手游能做到王者荣耀这种程度,是能足见开发公司的强大实力的。这款游戏在比赛过程中,团队协作、作战策略以及沟通方式都非常重要,操作空间很强,所以也广泛受到大家的喜爱。”现场一位王者荣耀爱好者告诉记者。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杭州胜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林晓洁是上林垟村的一位乡贤,虽然大学毕业以后她一直在杭州工作,但时常惦念家乡,为家乡发展作出了许多贡献。“近几年,我们村的‘村晚’、五美评比等活动的大部分资金,都是由晓洁捐赠的。上次回村,我带她去村里走了一圈,她看见村里美丽田园风景优美,于是就有了这次王者荣耀比赛的酝酿。这次比赛花费资金16万元左右,也基本上由她个人出资。我们一直非常感激她的无私奉献。”林礼将说。

网络编辑:周昌均

200多名“王者荣耀”电竞爱好者集聚我县争霸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