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寿龙来平调研村社规模优化调整

2019年04月12日 10:46: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郑振国) 4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来平调研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并召开“撤村建居和村规模调整”开展情况座谈会。

  

  

  据了解,自启动村社规模优化调整以来,全县上下充分认识村社规模优化调整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建立完善的推进机制、常态的督促机制、科学的考核机制,做深做实摸底数、解难题、定方案等关键环节,村社规模调整依法有序推进。同时,注重融合发展,促进并村连心,帮助新村提前理顺党务、村务、财务运行、村干部管理考核、村级后备干部培养等各项工作机制,为新村有序运转强化保障。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黄寿龙指出,要切实把握村社规模优化调整的工作重点,确保依法有序平稳推进;要协调解决村社优化调整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勇于攻坚克难;要建立村集体经济长效管理机制,做好后续保障工作;要因地制宜谋划新村发展,进一步加快融合优化服务。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主席林开康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黄寿龙来平调研村社规模优化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