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本地热点 -> 列表

平苍跑团大联谊 齐聚南雁火热开跑

2019年04月11日 20:44: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砰!”随着一声号令枪响,日前,第四届平苍联谊跑在南雁拉开帷幕。来自平阳、苍南两县的十几个跑团约200名跑步爱好者和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联谊跑全程18公里,从吴山驿站广场出发,途经顺江边绿道至横溪文化广场,沿溪南村朱子学堂到前山大桥折返,过笠湖玫瑰小镇再回到出发点。

  

  

  在冬日暖阳的沐浴下,各大跑团齐聚南雁,彰显运动风采。高手相逢,岂能不切磋一下技艺?你快如闪电,我巾帼不让须眉,在沿途山清水秀,如画般风景的陪伴下,每位运动员各显其能,脸上绽放着运动的光芒。各路团旗迎风飘扬,成为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附近晨练的群众驻足围观。

  

  

  “跑步是一项全民性的活动,是跑步让我们平苍跑者穿越两座城,传承一份爱。我们奔跑的脚步,从未停止,这是一种对健康的追逐,让我们跑出自信,跑出明天。”参加活动的跑步爱好者吴炳业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苍跑团大联谊 齐聚南雁火热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