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本地热点 -> 列表

昆阳美丽乡村马拉松开始报名 3月3日开跑

2019年04月11日 20:44: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金雷雷) 2月2日上午10点,昆阳美丽乡村马拉松开始报名,额满即止。

  据悉,本次活动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昆阳镇人民政府主办,温州马拉松协会协办,县路跑协会、县赛力水上运动俱乐部协办。竞赛项目分为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和7公里的迷你马拉松,比赛人数共计1600人,其中半程1000人,迷你600人,登录“温州马拉松协会官网”( http://run.wzim.org/)即可报名。比赛地点为县体育中心,比赛时间为2019年3月3日8时30 分。

  此外,此次半程马拉松年龄限16岁以上(2003年3月3日前出生),70岁以下(1949年3月3日以后出生)。值得注意的是,报半程马拉松参赛者须提供一年内参加过半程马拉松及以上的完赛证明,或提供半年内体检证明。迷你马拉松项目的参赛者性别、年龄不限,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13周岁以下未成年人须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同时须有一名监护人陪同下方可参赛。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身体要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并完成过半程马拉松距离以上的训练或比赛。”昆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有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孕妇、医生建议不能参加剧烈运动的人员等不宜参加比赛。

网络编辑:谢天涯

昆阳美丽乡村马拉松开始报名 3月3日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