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百姓健身房受居民“追捧” 小程序预约为团课添方便

2019年04月11日 20:27: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王秀华) 跑步机、陆地划船器、椭圆机、360多功能综合训练架……如今,这些专业的健身器材已不仅仅出现在专业健身房,我县新开馆的百姓健身房也有着同样的配备。

  位于鳌江镇振兴街22幢的百姓健身房,在3月22日布置完毕后,就受到了附近小区居民的追捧。最近,家住鳌江明珠广场附近的薛先生有了新的“锻炼基地”。采访中,薛先生告诉记者,“别看现在人不多,到了晚上和周末,这里就聚集了前来锻炼的业主,大家都排队等候锻炼。”65岁的陈大爷告诉记者:“我平日里有健身习惯,原本多是在家里举举哑铃,或者外出健步走。自从百姓健身房开张后,我每天都要来‘打卡’,趁着年轻人还没下班,人少些的时候来锻炼,一到晚上,要上跑步机都要排队。”陈大爷表示,现在社区有健身房,下雨天就可以来这里锻炼,又近又方便,一天才收费1元,很实惠。

  该健身房的管理人员介绍,“这里的设施设备有人定期检修,确保正常使用。”每个健身器械上都有二维码,市民可扫码观看使用说明视频。

  为了让百姓享受到更科学、便捷的健身服务,市民除了可以不定期地享受到力量训练、有氧操舞、公益培训、健身讲座、技能教学、国民体质检测等配送服务,还有机会参与百姓健身房为会员免费提供的健美健身、国际体育舞蹈、跆拳道、排舞、瑜伽、中华韵等科学健身公益辅导课程。

  那么,如何抢先体验这些“点单式”的体育教学配送服务呢?据了解,市民可通过手机微信扫码,进入“温州百姓健身房”小程序,在主程序界面点击底部第二个“团课”选项,就可以看到公益辅导团课,在相应团课处点击“立即预约”便可。

  值得一提的是,百姓健身房团课都是公益授课,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团课的教练员都是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对于小程序上没有的课程,市民可通过该平台进行反馈,市体育局相关部门会根据市民的反馈数量和百姓健身房的具体情况,安排其他适合的团课课程。

网络编辑:谢天涯

百姓健身房受居民“追捧” 小程序预约为团课添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