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周基斌开展“三服务”活动:依法依规细化举措

2019年04月10日 13:59: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4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前往水头镇开展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三服务”活动,帮助基层排忧解难。

  

  

  周基斌来到南一村,详细了解该村在经济发展、土地指标、产业项目、农村饮用水以及与南二村合并等情况。他指出,南一、南二村合并工作要平稳推进,并做好合并后村庄规划、经济谋划、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各村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靠基层党组织,引导群众共同做好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解决好农村饮用水、招商引资、环境保洁等问题,并发挥各方优势,自立自强建设村庄,带领村民致富。同时,乡镇要多帮助薄弱村落实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水头镇汇报了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情况。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重视维稳工作。要始终坚持把稳定摆在第一位,确保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二要做好前期工作。要精准排摸问题,做深做细前期工作,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细分村居类别,逐个击破难题。三要依法开展工作。要按照法定程序和政策推进各项工作,不能节省必要的步骤,谨言慎行把工作办成老百姓满意的实事。四要营造共建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乡贤能人支持,乡镇、村居、群众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五要确保落实责任。乡镇领导要做好责任分工,抓好具体工作,确保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顺利完成。

网络编辑:谢天涯

周基斌开展“三服务”活动:依法依规细化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