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无偿献血

2019年04月09日 21:5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4月9日,腾蛟镇爱卫办组织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该镇新时代文明志愿者服务大队积极动员志愿者们参与此次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秩序井然地进行登记、填表、初检等程序,用实际行动支持此次应急献血活动。他们之中既有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的“新人”,也有多次参与献血的“老客”。正因有老献血者的率先带领 ,才使得更多年轻人愿意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挽起衣袖,捐献血液,为挽救病人的生命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仅4月9日一天,就有60余名志愿者前来参与献血活动,其中34名志愿者献血成功。志愿者们用行动再一次诠释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 该活动将持续4天时间。

  本网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