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19年04月09日 14:22: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4月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平阳县委员会委员履职情况量化考评办法》《关于加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的实施办法》《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2019年度重点提案和重点调研课题,“三服务”和“六送下乡”活动月活动实施方案,县政协机关规范化建设制度修订情况,县政协十五届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并听取了各委办相关工作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全面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按照省委有关文件要求和省政协总体部署,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组织开展“6+X”协商活动。二要着力打造县政协亮点工作,根据市政协“一县一亮点”工作部署,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积极打造履职创新特色品牌。三要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引领,把党建融入政协各项工作,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四要积极推进“三服务”和“六送下乡”活动月活动,由县政协班子成员带队赴联系乡镇,开展蹲点调研,把为民服务送下去,把企业和群众的诉求带上来。五要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责,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一督到底,督出实效。此外,要积极谋划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通过文史资料征集、摄影书画展等活动内容,展现政协委员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林开康、吴洁、李先锋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